:::跳到主要內容
網站導覽 分類檢索 聯絡我們 常見問答 English
  • 字級大小
:::

最新消息

:::
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
臺中關公告甄選駕駛3名

一、 名額:駕駛3名。
二、 性別:不拘。
三、 工作地點:臺中市梧棲區臺灣大道10段2號。
四、 經常性薪資:月薪新臺幣29,630~39,060元(依全國軍公教員工待遇支給要點核給),加班費另計。
五、 資格條件:
(一) 中央所屬機關學校(超額或非超額)現職工友(含技工及駕駛)。
(二) 身心健康、品行端正,無不良嗜好及紀錄,足以勝任所指派之工作。
(三) 領有職業小型車駕照且無被吊扣等不良紀錄(領有大客車職業駕照者,優先錄用)。
六、 工作項目:
(一) 公務車輛駕駛、車輛清潔保養維護、輪值駕駛、公文遞送。
(二) 其他交辦事項。
七、 報名方式:
(一) 請於113年12月31日前以掛號方式郵寄報名資料至「435210臺中市梧棲區臺灣大道10段2號關務署臺中關秘書室事務出納股」收,並請於信封註明「參加駕駛甄選」(以掛號郵戳為憑,逾期不予受理)或親送本關秘書室事務出納股。
(二) 應檢附資料: 
1. 履歷表,並請黏貼2吋半身照片(附件1)。
2.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。
3. 最高學歷證明文件影本。
4. 最近3年考核、受訓、獎懲等相關資料影本。
八、 面試:
(一) 書面資格條件經審查合格者通知面談甄選,不合格者不另通知;倘有逾期申請、資格不符、證件不齊及不符用人需求之情事者,恕不受理,人員報名之資料不另退還。
(二) 甄選結果得視需要酌增後補名額(候補期間3個月),經錄取人員依程序辦理移撥手續,並依本關通知日期到職任用。
九、 聯絡人:秘書室事務出納股劉曉芬,電話(04)2656-5101分機458

發布日期:113-03-25 點閱次數:460
開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