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跳到主要內容
回首頁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電子報 聯絡我們 English
  • 字級大小
:::
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
自即日起受理政府機關(構)或經政府立案之公益團體,申請轉撥本署112年度緝毒犬培訓中心不適訓犬隻。

財政部關務署 公告

發文日期:中華民國111年12月7日
發文字號:台關緝字第1111031155號
附件:如說明

主旨:自即日起受理政府機關(構)或經政府立案之公益團體,申請轉撥本署112年度緝毒犬培訓中心不適訓犬隻。
依據: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設置及管理要點第22點第2項。
公告事項:
一、本署不受理將犬隻用於醫療試驗或緝毒之申請,以確保不適訓犬隻福祉。
二、申請資格如下:
(一)政府機關(構),如公立學校、教養院、老人或兒童之家等。
(二)具有正當用犬目的之公益社(財)團法人,如狗醫生、陪伴犬協會等。
(三)辦理開放民眾認養業務之其他公益社(財)團法人,如動物保護團體。
三、申請期間:前項(一)及(二)全年度可申請,(三)自即日起至111年12月16日止。
四、受理地址:臺北市大同區塔城街13號。
五、聯絡電話:04-25589819轉382。
六、經審查符合說明二、(三)資格者,本署將另行公告。
七、其他:檢附不適訓犬隻轉撥須知(附件1)及轉撥申請書(附件2)。

署長 彭 英 偉

發布單位:關務署秘書室 發布日期:2022-12-07 點閱次數: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