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跳到主要內容
回首頁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電子報 聯絡我們 English
  • 字級大小
:::
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
網站安全政策

網路安全保護措施

為了網站系統安全和確保服務能夠繼續服務所有的網路使用者,本網站提供了以下的安全保護措施: 

  1. 使用網路入侵偵測系統,監控網路流量,以確認未經授權而企圖上載或更改、網頁資訊或蓄意破壞者。 
  2. 裝設防火牆防止非法入侵、破壞或竊取或破壞資料,以避免網站遭到非法使用,以保障使用者的權益。 
  3. 裝設掃毒軟體,定期掃毒,以提供使用者更安全的網頁瀏覽環境。 
  4. 隨時修補網站相關系統之安全弱點、定期執行弱點檢測及滲透測試,更新適當之修補程式(patch),確保網站服務品質。

自我保護措施

請妥善保管您的密碼、憑證及或任何個人資料,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,尤其是密碼及憑證提供給任何人。 在您登入使用本網站相關服務後,務必記得登出帳號,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,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, 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。

關於安全政策的修改

由於科技發展的迅速,相關法規訂定未臻完備前,以及未來可能難以預見的環境變遷等因素, 本網站將視需要修改網站上所提供的安全政策的說明,以落實保障您網路安全的立意。當本網站完成安全政策的修改時,將立即刊登於本網站。

 

發布單位:關務署關務資訊組 發布日期:2020-02-19 點閱次數:9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