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跳到主要內容
回首頁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電子報 聯絡我們 English
  • 字級大小
:::
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
隱私權政策

財政部關務署資訊服務站,以為民服務為宗旨提供豐富網路資源,供民眾運用,為尊重本署網站使用者之隱私權,做以下宣告,以保護使用者權益。

本署重視上網者隱私權之保護,遵守中華民國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之規範,一般之瀏覽紀錄,僅作總量之服務分析評估或學術研究,不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。本署不會以電腦主動蒐集網站使用者個人資料,本網站所有之互動功能,如線上申辦及查詢、各類信箱、網路票選活動、問卷調查、徵求會員、消費情報…等活動,所填寫之個人資料,僅供使用者與本網站溝通或公務之聯繫,使用者所填寫之個人資料,本網站將予以嚴密保護,防止被誤用、未經授權的存取或公開。

與本網站連結之其他網站,其資料處理措施不適用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,本網站不負任何連帶責任。本網站得更改本隱私保護政策,其它未盡之事宜,均依照現行之法令規定及網路規範辦理,如有任何意見,歡迎與我們連絡,本署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發布單位:關務署關務資訊組 發布日期:2013-01-01 點閱次數:6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