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跳到主要內容
回首頁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電子報 聯絡我們 English
  • 字級大小
:::
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
海關重申對八里分關涉貪案全力配合調查

財政部關務署表示,報載八里分關海關人員涉嫌放行報關業者不實進口貨物,全案已進入司法偵辦階段,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,海關將全力配合檢調單位調查作業提供事證,協助釐清事實。
關務署指出,基隆關已啟動行政調查程序,並全力配合檢調查辦,倘調查結果確涉不法情事,海關將另追究涉案關員相關行政責任,並對涉案業者施以重懲,以儆效尤。
關務署重申,肅貪防弊海關責無旁貸,如有人員涉案,將嚴懲不貸,絕不護短。政府反貪腐亦需要透過公私協力,凝聚法遵誠信共識,海關再次呼籲業者落實法遵及推動誠信治理,共同建構安全優質的通關環境。

新聞稿聯絡人:吳科長佩樺
聯絡電話:02-25505500分機2101

發布單位:關務署秘書室 發布日期:2023-06-08 點閱次數:1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