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跳到主要內容
回首頁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電子報 聯絡我們 English
  • 字級大小
:::
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
財政部關務署聘用職務代理人員公告(關務資訊組聘用人員)

一、甄選人員:聘用人員(職務代理人)。

二、名額:1名(實際名額視甄選時缺額情形辦理)。

三、性別:不拘。

四、資格條件:

(一)學歷:

1.國內外大學畢業者。

2.具有與擬任工作性質程度相當之訓練或工作經驗者。

(二)熟悉電腦軟體及相關作業系統,具電子公文作業能力。

(三)個性主動積極、對工作有熱誠、認真細心。

(四)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第1項及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第1項所定不得任用之情事。

(五)具機房管理相關工作經歷者尤佳(檢附相關證明文件)。

五、工作項目:

(一)機房設施及系統印表機管理。

(二)監控、通報、程式進館及備份等作業。

(三)須配合24小時輪值工作(全年輪班輪休,有加班費)。

六、工作地點:財政部關務署(地址:臺北市大同區塔城街13號)。

七、甄選相關事宜(含檢具文件):

(一)符合資格條件者,請備妥甄選資料表(請下載本公告附檔,並請貼照片、載明聯絡資料及E-mail)、最高學歷證件影本、身分證正反面影本、其他相關證明文件(工作經歷等;男性含退伍令或免役證明)(以上證件影本,以A4紙張依序裝訂)、原住民身分或身心障礙手冊證明文件,於113年5月6日前寄達或親遞財政部關務署人事室黃小姐(地址:臺北市大同區塔城街13號11樓,電話:(02)25505500分機1123,信封封面並請註明『應徵關務資訊組聘用人員職務』),逾期、證件不齊或未載明聯絡方式者恕不予受理,亦不另行通知、退件。又上開證件於錄取後須繳驗正本,如有偽造、變造、假借、冒用等情事,一經查明,撤銷錄取資格。

(二)本職缺聘用人員比照分類職位公務人員俸點支給報酬標準表280薪點,折合新臺幣37,800元;其他勞、健保、提存退休金等均依相關規定辦理;聘用期限為實際到職日起至113年12月31日;惟聘用期滿及聘用原因消失時應無條件解聘,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留用或救助。

(三)第一階段書面審查後,將擇優通知書面審查合格者參加第二階段口試,資格不合或未獲錄取者恕不退件或通知。

(四)本職缺甄選正取1名,並得擇優備取1名(候用期限3個月,候用期間如有符合本署其他新增聘用職缺需求,得優先遴用)。

發布單位:關務署人事室 發布日期:2024-04-17 點閱次數:601